常見問題

Google Chrome 已然成為現今最受歡迎的瀏覽器,但伴隨而來的就是Chrome過度耗用CPU與記憶體的資源的困擾,只要稍微多開幾個分頁,不只Chrome本身,整部電腦都會變的卡卡的。

這裡介紹 自動分頁捨棄功能(automatic-tab-discarding),
啟用後,如果系統即將用盡記憶體,會從中捨棄分頁。遭到捨棄的分頁仍會顯示在分頁列中,只要點選即會重新載入。

 

在網址列輸入「chrome://flags/#automatic-tab-discarding」就會自動跳到「啟用分頁捨棄功能」

discarding 2

 

將下方的選項改成已啟用

 discarding 1

重新啟動Chrome後這項功能就會生效,可以有效解決因Chrome多開分頁造成的資源佔用問題。

 

 

 

資訊環境/資訊安全問題
請與我們聯絡

TEL: 02-2678-7272 ext 9
Email: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首頁 服務與支援 常見問題 Google Chrome 越用越慢? 試試 自動捨棄分頁,保證見效!!